2008-02-07 16:55:00andla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這幾個字在腦海中徘徊
你開玩笑的口吻說著"你又老了一歲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換?"
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又也許你大概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我很在意 傳了封簡訊給你 夜裡我睡不著 想著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今晚我又哭紅了眼 眼睛也腫起來了 
我並不想哭 也許你不是真的的說著那句話
我卻淚流不止的含著眼淚睡覺
其實我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但又深怕對現在的你來說是一種壓力 
我知道你身邊的長輩都問著你何時要請喝喜酒 
而我心裡也是很希望早點嫁給你 
但是昨晚的那句話 讓我把這句話更是吞到心裡深處 
思考著要是你真的不要我 我該何去何從

我知道愛情不是唯一 但是我唯獨只想跟著你
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對我來說你對我是一種動力 然而這種動力一旦失去 我便不知該如何是好
說我太依賴我承認
我甚至到了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地步 


我需要你的陪伴...

上一篇:Dear Kira

下一篇:mood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