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12:00andla

佳玲小妹

佳玲:
我的電腦終於有dvd燒錄機 於是我就把你給我的畢業禮物拿起來看
不由得我回想到我們在一起的大學生活
在大學裡你們陪我一起哭 一起笑一起吃飯一起分享快樂
生活過得好愜意 
在還是學生的時後 雖然抱怨功課很乏味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知道這四年來 雖然我們到最後兩年才很熟
但是對你的感覺 卻很親  (是因為我們是同姓嗎? 哈哈)
應該說你的個性我很欣賞吧
我喜歡你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個性 雖然有時後你都累得半死
但是你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裡
其實你很純真 你有小孩子般的天真 也有朗爽的個性
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不由得還想回到校園裡跟你們一起上學
想再回味一下校園生活
每天能見到你們的感覺 真的很棒
現在我還在回味以前我們四個人一起吃早餐 一起吃午餐 一起瘋的時後
這是出了社會之後 沒有的感覺
畢竟人是要成長的 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還是不可能會回到校園那段時光 
但是相聚的機會還是有的 
有機會回台南的話 找個時間聚聚吧 我好想你們

其實看完你給我的dvd 我最感動的是你最後的告白
我看到你最後寫給我的感言 
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時我真的差點掉眼淚
不愧是我的妹妹 這麼了解我
看到你 反觀我自己都覺得很慚愧
......

妳最近過得好嗎? 這句話 我永遠都掛在心裡

上一篇:熱?

下一篇:Dear Kira

scandinavia 2008-01-17 15:40:18

我們都還在台灣阿,要見面的機會很多! =)

JC 2008-01-14 08:20:03

天阿...<br />飆略F啦 ~\"~<br />我也好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