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26:02臭屁昇

怒力回想的記憶 5/31 星期3

結束了...
吃完聚餐 還打包了一些飯菜要帶給阿昕阿給吃.

凌晨1點....
阿昕打給我 問我在那?
我打給阿給 問他在那?

阿昕在西門丁
阿給在東區
而我在南京東路

......

該先去哪兒呢?

打給阿給問他
決定要先找阿給

問題來了怎麼去
????

走路吧....
不知道怎麼走 還問人...
阿昇:請問東區往哪個方向走阿?
路人A:...你往那走.走到???(我忘了) 就是忠孝東路就是東區了 哇這裡算西區很遠耶 座計程車比較快喔.
阿昇:呵呵~不怕我有雙腳 加油!

走一走...再問人

阿昇:請問忠孝東路東區怎麼走阿?
路人B:這個 .... 這裡是南京東路嘛 你過了 ??? ??? ??? ??? 就是忠孝東路了...哇很遠耶 坐計程車比較快.
阿昇:就是說要走 ??? ??? ??? ???才會到東區
路人B:恩
阿昇:呵呵...加油!
路人B:呵呵~

走著走著看到交通摽志
往忠孝東路 ??? ???快速道路
我想一想
ㄟˊ~我順著這座橋一只走就可到了 我真聰明.
阿昕打來

阿昕:你在那?
阿昇:我先找阿給 我們在去找你
阿昕:喔.你們快一點

走著阿給打來

阿給:你在那?
阿昇:我在路上
阿給:你座計程車來啦 我們要看MTV
阿昇:可是我感覺我快到了.而且我身上剩100(還是先跟冠融借的謝謝冠融)
阿給:沒關西你來.不夠我付 而且我折價卷.
我就走一走 在招計程車



上車.
阿昇:黑~麻煩到東區 誠品百貨
運轉手:恩
阿昇:從這到忠孝東路快ㄇ?
運轉手:恩~蠻近的也有點距離拉 用走的差不多15~20分鐘
阿昇:恩~我本來要用走到忠孝東路 反正閒享受時間用走的去
運轉手:呵呵~對阿 這樣也蠻不錯的 而且你也年青
還哈啦到紅綠燈
運轉手還說
運轉手:台北的道路比較好 不像高雄
阿昇:因為台北道路都直直的ㄇ?
運轉手:嗯這也是其中之ㄧ 因為台北的紅路燈不想高雄 台北紅綠燈一綠燈就一直線全部綠燈. 台北運轉手都不會搶紅綠燈 高雄就算綠燈還要等.橫向的車都走完勒.

邊說就示範台北車 不搶紅燈 搶綠燈
就吹油門= =
就這樣跟運轉手聊天...一下就到了

剛好一百...
下車~找不到阿給

不遠處

嘿~~~~~~~~~~~~~(大聲)

嘿阿給~
就跟阿給還有他朋友一起看MTV
店員:對不起喔~今天已經算假日了(端午節)
噗ㄐ 阿給的折價是假日不能用
不過阿給還是請我看MTV
呵呵~打包的東西給大家吃
也認識了阿給的朋友
看了一部 ??? 戲

劇情蠻好笑的(賭不賭 賭不賭)也蠻感動的
講一對男女小時後是玩伴 玩的有戲
成長過程的事情...
到他們老了也還在玩 賭不賭 賭不賭

看影片的時候也蠻好笑的阿給朋友在放片前跳一段”銳舞”的戰鬥舞
我們還幫他配樂...

服務員進來 我門一起對他一只笑....

還在看片中突阿給朋友吵要上廁所 快忍不住
他要射出來了 要尿在包廂= =
其他人叫他不要鬧
叫他尿杯子 他說太小
不過還是尿了...
他尿還不少 尿了2杯= =
阿給也跟著一起尿呵呵...

看完片大家就各自回家....

我跟阿給就出發去找阿昕

本來想跟阿新坳 我們座計程車他付錢

(媽的失敗= = )


我就跟阿給用走的到西門町

老實說其實也蠻快的也很方便 妳就直直的走一直走.....一直走....走~~~~~~走......走~~~~~~

再走~~~~走到我想唱一首歌! 走阿走阿走阿走~走到南北頭~ 阿昕沒有烈酒 只有幹你娘~~~拉拉拉...

走阿走阿繼續走........

不到1個小時我跟阿給就走到了 哇~真是快樂


沿路上跟阿給聊天 跳舞 玩的不亦樂乎...快樂極了!

(凌晨的台北街頭 是那麼的寧靜 是那麼的安詳 那麼的迷人 就只有我跟阿給的笑聲)

到了西門町(阿昕說:王八蛋你們終於來了= =)開始漫長的等.....
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什麼呢?
重點來了!!

排褲子! 為你鄭重介紹 陳冠希 最新褲子 (如圖)
現在網拍已經飆到2萬元!!
(幹!媽的阿昕給你賺到 一件8千9 給你漲到2萬元 我襙你的~!@#)

等開店...我跟阿給5點到 就陪阿昕他們等..
等待時我們又開始聊天....聊到8點 我跟阿給受不瞭了!(因為它11點才開門= =)

看到阿昕也累到睡著...我跟阿給就決定先走了...



終於到家了.....(十分的疲憊 幸好我今天休假= =)

洗好澡 上及時通找阿給 傳歌給他 (因為我們聊到音樂 也聊到大淵!)

過沒多久 我睡拉~~~~~~~~~~~~~~~~~~~~~~~~~~~~~~~~~

終於睡了= =...幹真的爆累...
書宏 2007-05-31 02:50:45

年輕就是本錢 但是要把持住現在的友情及回憶千萬別流走了 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