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4:34:56臭屁昇

努力回想的記憶 5/30 星期2

從今天的太陽一出來我接下來充實的生活開始了.....




今天要上班不過是下午的事

中午去鄭濬宇家吃火鍋
(成員:鄭濬宇 德華 小邱 阿菜 脫線威 我 湘淋 陳亦芯 翁葵 ㄚ表 金剛 6男5女之行簡稱65火鍋涮一涮)
呵呵~還是免不了喝上幾杯
(我還是一樣幾杯就不行了!)

呵呵~這次華哥在他逃不了了 上禮拜續攤唱歌跑掉 (用手機傳個 "抱歉" 兩個字就不來了= =)
大家就再鄭濬宇家喝酒聊天玩了一個上午....


上班途中阿昕打給我要我今天晚上去陪他排褲子(LEVI’S的限量褲)
OK!陪你去.還找了阿給一起去!

上班遲到一下下
想不到又要繼續狂備料

突然間說今天晚上要開我們PT員工的會議(主題是方開你我心懷)
下班大家聚在一起開會
主廚他因為要我們不要有心結大家
有話今天就說出來
不要放在心裡
不要在私底下說別人
(因為冠融跟正龍因為一些小誤會而有小吵架)
開完了大家都沒事了.
主廚還帶我們去吃飯
哇~很豐盛~不過老大也大失血 呵呵~
大家就一起聊天 互虧對方 嘻嘻哈哈玩很快樂.




已經凌晨1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