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3:39:34臭屁昇

我還在室處男.....

今天跟大淵他們看完電影


一只在想我好像有是要做....

是什麼呢?


阿發&冠昌打電話狂摳我.

我接起來....
才想起今天晚上還要去看冠昌女朋友的成發....

快來不及了....先騎車在鄭浩遠回家
以為在他們學校辦....
結果我走錯了...
= =
在板橋辦...
又開始找路...問人....
排除萬難終於到了表演場所...

從開時到 結束出門口都很快樂...

媽的....才出門口一點點
就一群人圍過來= =
(因為位子而跟我們吵架)= =
媽的...真不知道我是不是越來越沒用....
不跟他們吵(明明就我的是對的)反而跟他道歉...

還剛好巧遇"致偉"...(致偉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 最近的事情都成矇你照顧了!!! 謝謝你!!!)
致偉剛好認識對方吧...
而且對方冠昌大部分也都認識
就那個嗆我們帶頭的不認識
講一講道歉就沒事了...

不過最後還是聽到牠說屁話= =...
?:還是想打人耶....= =




事情發生完....

感觸很多 ~~~ 想了很多....

好像做流氓..你絕得那樣東西你很喜歡
現在就變你的 永遠都是你的 別人都不可以動= =



真不知道之前的我 做人有沒有這樣失敗(因該是有= =)
到底那時不玩 是不是對的?
種種的事情讓我很矛盾....

(唉~實情都過了就算了....反正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阿柯阿發冠昌歐勇宜我 也是5人
就決定找地方好好聊聊天...
一開始都在說剛發生的事
最後大家悟了些道理就不在去談那些可憐的人了...


就開始HAPPY的東聊西聊....
聊聊冠昌的事情(法院的事)...問問彼此的近況

......

聊著聊著突然聊到鹹濕話題!
ㄏㄏ~
突發奇想 說了一句話.

阿昇:唉~算了啦 線在還是在室的請舉手....

....
......

阿昇:? ㄟ 歐勇宜你幹嘛不舉手?

...........

阿昇:= = 幹你娘勒~ 不會只有我吧!


大家都一正胡鬧.....


又聊了很多....
很開心
很好笑
很錯愕
很稱奇
很誇張
很~!@#$%^&*()_+......





結束一天...

很開心我還在室...
也許吧...

= =....
阿發 2006-06-02 00:46:39

在是沒啥不好的阿~而且在不在室根本無所謂!!
只是很多人會在意~處男or不是處男...
我絕得一點都沒差...只是用手比較單調
兩ㄍ人比較多采多姿!!但隨意拉~
找ㄍ自己愛ㄉ女人發生關係會比較好!!
愛情千萬別盲目~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