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10:41臭屁昇

統測! 迷路?

今天統測...終於來了...

7點多邱孟勤到我家...

9點半與陳奕芯集合一起去考場...

10多到士林劉浩偉要帶路去內湖德明技術學院...

10點40等蔡思承跟我碰頭一起去考場...(本來”起菜”也要一起的可是因為會錯意把他放鳥)

11點多接到妳打給我的加油電話...(嘻嘻^^....)

12點半去泰北高中接德華....

一切都很順利的過去...




考完時....

我因為趕著上班先走了...

本來要載小邱...(我以為他要與德華同行 我就閃了)

騎著騎著....
車好多好煩....

突然之間

碰!

車禍....

目睹到一個小車禍...

還有人小飛一段距離...= =
真恐怖...







繼續騎...(小邱幸好你沒上我車)



幹!迷路.....= =

先是騎到快到北投= =(我那時還在想這裡好眼熟...想不道是我之前北投家附近的路...)
迴轉
回原路...

我當時在想不對阿...我之前有問陳奕芯怎麼走...
她說往承德路...
我也記得那時是從承德路1段(台北車站附近)開始往士林...

我一看...


承德路7段 往承德路8段...= =(幹.最好你承德路有281段...哪這麼長拉....)

我還亂繞= =
問人.

請問...台北車站往哪走?...

路人A:哇~(傻眼的看著我...) 可遠的勒.. 我大概告訴你往那個方向...(就指了一個方位)

繼續亂繞....

在問人...

請問...承德路往哪走?...

路人B:喔!這裡就是承德路阿! 不過你要去哪?
我:台北車站...
路人B:恩...你往那. 往那走 直直騎 就到了...
感動的:謝謝你!!


(插曲.再迷路時還遇到一對因該是父子.
綠燈了... 不知道發生啥事 兒子想下車 爸爸阻止 = =)



繼續騎.....








喔耶~終於到台北車站了....

可是....
南京東路怎麼走呢?= =

靠著坐公車時得記憶走...

又迷路= =

騎到中正紀念堂....

又問人...

請問南京東路怎麼走阿?...

路人C:.....(也是看著我) 你往回騎 .......(想了一下)先到忠孝東路 在過市民大道 就到了...

謝謝你..... = =



往回騎... 突然發現
幹我剛剛因該要轉個彎就快到南京東路= =...
越騎越眼熟的環境....

一看到公司附近的道路...

我都快哭了...(感動到想到眼淚...)



我到拉~~~~~~~~~~~~~~~~~~~~~~~~~~~~終於~~~~~~~~~~~~~~~~~~~~




順利到公司上班了= =...








今日.
遇到車禍
&
想逃車的人
&
台北迷路= =
不要笑我!!
種有一天大台北會是我的....
&
還遇到很多重機(帥!)
&
上班又在趕備料.....忙阿....= =
&
有與妳的通話= =+嘿嘿...





今天很難形容的 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