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21:59臭屁昇

只有我們這個里.....

....


我該這麼說呢?

一個提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家...

一切雜事都搞定....

洗澡時.

突然給我 ”他媽的”大停電....= =(幸好我已經洗好正在洗臉)
照鏡子 就在那剎

啪嚓!...
嚇都嚇死人了= =


摸黑回到房間...
找尋可以照明的東西
我想到用手機...

嘻嘻...我看到妳傳給我的簡訊^^
呵呵...雖然停電 可是很開心...


頂著手機微弱的燈光..
吃著老師(阿美)給的種子(”包中”...)
喝著玻蜜果菜汁...

等待....

等電源回來....

等....

等.等.....


等著等著....



睡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