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35:43臭屁昇

跳水日!

喔~~~~~~~~~~~~~~~~~~~~~阿~~~~~~~~~~~~~~~~~~~~

噗通!!!


跳水真是痛快阿!

呵呵....今天上游泳課的只有我們班.
鄭濬宇就提議說.
問管理人是否可以任我們跳水.

他同意!廢話不多說就先跳一個!

噗通~~~~喔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耶耶

之前就聽歐陽説他們班上泳課也是只有他們班.
他們就跳水.
光聽他說我就想玩.


不過今天我如願了.....
耶~~~~YAYAYAYA....

玩了很多方式.....
不過管理人不讓我們翻滾跳水 或推人下水 或丟人....(可惜 不然我就丟"阿豪"了...)



不過跳水時 發生了小插曲...

劉昌杰= =
給我跳到溺水....

幸好我經驗...救過林怡君.....= =
順利救了劉昌杰....

媽的~你們真的是天兵耶....



不減興致 繼續跳!!!!

最好跳到我泳褲移位....露睪!












※離統測還有最後1天....
我的計畫快逼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