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0:07:57臭屁昇

瘋掉了~

呵呵~

今天早放學
跟大淵 冠融 庭癢 嘉鑫
跑去打網咖
媽的A 50元換來的是一種 幹你娘....



呵呵~跟大淵等公車...

今天發作了....
發”神經病”
一只笑...(不懂有什麼好笑的 就是好笑!)
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
(不停的High)

媽的 有病阿!

可能是今天小豆苗的阿姨打我頭把我打傷了....
阿姨賠我湯藥費...= =



我還會不定期的發作....



辛苦你了大淵...= =



※離統測還有2天
我的計畫也在倒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