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6:04:02

第一個夢

第一個夢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結婚了.
跟blue先生

然後呢,我拖著長長的婚紗一個人走到十字架的終點去,他站在那裡背對著我.從頭到尾我都低著頭,到不是因為害羞,而比較可能是因為夢境裡那種迷離的特殊氣氛,我結婚了!媽的我居然嫁給了一個男人.

牧師說(舉著聖經本),妳願意嫁給他嗎
我願意 , 我說.

然後,就在那個然後,我手心理的戒指掉了.
叮咚.
我彎腰想撿起它,然後我看到了我身邊的伴娘,是PAM.
我完全就傻在那裡,我的眼睛對上她的眼睛,好幾年不見我卻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化妝,我第一次看到她化妝的樣子.很美,可是仔細看,她的粧裡密佈了深深淺淺的無數條淚水爬過的痕跡.

"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生活"
她說 . 我沒辦法為你生孩子.

對不起.


然後我哭了,原來時間過了這麼久這麼久,一個應該已經消失久了的人的情感還是沒有褪過色,原來她一直活在我的愛情裡面,原來我可能還很愛她.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我驚醒,我忘了最後我還有沒有完成我的婚禮.

凌晨兩點,我失眠了,我披上外套出門在暴雨中疾走.狂風吹不去我心中磷磷峋峋的瘡疤,像腳底的雞眼,渾然未覺時間久了,驀然回首卻發現它並沒有消失,它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