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00:54andeli

另一種奉獻

這個週末 跟朋友約在華納
停好機車 將安全帽放入置物箱
隨身的小包 也塞進機車
跟朋友談完 回身要騎車
打開置物箱 習慣性戴起安全帽
才驚覺我的小包呢?
頓時感覺頭暈腦脹
仔細回想包裡的物品
有兩支手機 phs跟一支易付卡
還有汽車鑰匙 跟一堆名片 兩本筆記本
一本最近追求的(行事為人要與神的呼召相配)
我開始瘋狂的在附近尋找
祈禱他拿走值錢的東西就把包包丟棄
但是一個小時過去 我放棄了
越找我心情越差
靜下來禱告
後來我轉念一想
我們一切都奉獻給主
這點財物還不至於打垮我
就當作是一種試煉吧
當這想法出現 我的心就不在煩躁
盡快將手機停機 將損失減到最低

主阿!如果這是一種試煉 我會謹記 財物不輕易離身
希望那竊賊能看到那本生命讀經 將我的資料歸還我
我深切的禱告
感謝主! 2007-05-02 18:18:10

感謝主 你的轉回靈裡 及深切自省 很讓我蒙光照
相信他會看到的!

所以 你新買好手機等等了嗎
因為我昨天有接到你的電話呢

主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