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25:19andeli

Prayer before staring work

竹間大衛經過我旁邊
將一張紙放在我面前
我仔細一看 感謝主
原來內容是中英對照的祈禱文

My Heavenly Father,as I enter this work place,I bring Your presence with me.
我天上的父,我將祢的同在帶進這工作場所

I speak Your peace,Your grace,Your mercy,And Your perfect order into this office.
我宣告祢的平安,祢的恩典,祢的憐憫和祢完美的規律進入這辦公室

I acknowledge Your power over all that will be spoken,thought,decided,and done within yhese walls, Lord,I thank You for the gifts You have blessed me with.
我承認祢的權能在這牆內會形成的每一句話,每個念頭,每項決定,每一件事之上,主阿!謝謝祢賜福我才能

I commit to using them responsibly in Your honor
Give me a fresh supply of strength to do my job.
我承諾要為祢的榮耀,盡職地使用它們。
賜我一股新力量投入職場工作。

Anoint my project,ideas,and energy,so that even my smallest accomplishment may bring You glory.
恩膏我的專案,計畫和體力,甚至使我最小的成就,也能榮耀祢。

Lord,when I am confused,guide me.
When I am weary,energize me.
When I am burned out,infuse me with the light of the Holy Spirit.
主阿!當我困惑時,求祢引導。
當我厭倦時,求祢激勵。
當我失去熱情,求祢用聖靈的光注入我。

May the work that I do and the way I do it bring faith,joy,and a smile to all that I come in contact with today.
願我的工作和行事為人,可以為今日所接觸的人,帶來信心,喜樂和笑容。

Lord,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everthing You’re doing,and everything You’re doing,and everything You’re going to do.
主阿,為所有祢已經成就的,正在做的,和將要成就的,我感謝祢。

In the Name of jesus I pray,with much love and Thanksgiving......Amen
僅以深深的愛和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英国《金融时报》戴维•怀顿(David Wighton)纽约报道

預計花旗集團(Citigroup)將裁減或遷移逾15000個崗位,將其移至成本較低的地區,這是該集團一項重組計畫的一部分。分析師預計該計畫每年將節約10億美元以上的成本。
裁減方案將于下月公佈,預計將影響到花旗美國及海外業務的所有部門,不過重點將放在后台及“中台”(middle office)職能部門。
審核可能涉及花旗集團在美國以外的一些地區性總部業務,以及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的一些中層管理部門。

據“中央社”報道,花旗集團私人銀行26日宣佈,任命梁偉文為花旗集團私人銀行亞洲地區總裁。梁偉文出任此全新職位後,將全權掌控花旗集團在亞洲區的私人銀行業務。

  花旗集團表示,梁偉文將負責管理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南韓、菲律賓、泰國、越南等私人銀行的市場,統領旗下四百多名私人銀行專員。

  花旗集團指出,花旗私人銀行是亞太區內眾多私人銀行中規模最大的一家,營運據點遍及十一個市場,超過6000名高資產客戶(個人資產凈值不少於1000萬美元),其中包括亞洲(不包括日本)的一半億萬富豪,全都為花旗集團私人銀行的直接客戶。
擔當花旗集團的財務總監(CFO)是非常非常恐怖的經歷,我比以前有了更多的灰白頭髮,我很高興這种經歷已經成為過去式。”

本週一,當美國金融巨頭花旗集團宣佈財務總監莎利·克勞切克(Sallie Krawcheck)將轉任花旗全球財富管理部門主席時,42歲的克勞切克如是表示。

作為花旗財務總監,克勞切克主要負責集團的財政報告準備及公佈、投資決策和預測未來商業需求等工作。她一直被外界譽為華爾街最有權勢的女性之一以及花旗首席執行官的潛在候選對象。在花旗于去年三月公佈的相關披露報告中,克勞切克2005年的薪酬超過1000萬美元,位列花旗高管前五名。儘管克勞切克對離開財務總監崗位表示了欣慰,但由於她于2002年10月加盟花旗時就擔任花旗財富管理部門———美邦公司(Smith Barney)的主席,外界已對此次人事變動展開了猜測。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花旗確實有將主要經理人崗位輪換的傳統,以幫助他們獲得管理公司各類工作崗位的經驗。但是,這一次存在明顯不同,克勞切克將走上一個她已經工作過的崗位,而且她離開的是花旗最有影響力的職位之一,而轉任的卻是一個重要性較小的位置。

在她的新崗位上,克勞切克將全面管理美邦公司、研究部門以及私人銀行等財富管理業務。該業務板塊在花旗為第三大業務板塊,僅次於零售銀行、企業與投資銀行業務。2006年第四財季,財富管理部門為花旗帶來了4.11億美元的盈利,約佔花旗盈利的7%,收入更達到了27.2億美元。克勞切克在書面聲明中表示:“我期待著重返花旗的運營工作崗位。我們的全球財富管理部門存在巨大的機遇,經濟成長推動全球財富持續增長使這一點顯得更為突出。”

去年底有美國媒體報道指出,克勞切克已考慮離開花旗,但她在去年12月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公開表示,她樂於在花旗任職。標普證券集團的分析師指出,克勞切克一直因自己對花旗資本的控制政策而受到批評,“作為財務總監,她從來沒有得到過投資者的完全支援。”更有分析人士認為,這可能暗示著花旗首席執行官查爾斯·普林斯(Charles Prince)將對管理層進行更大幅度的調整。

與此同時,花旗還宣佈,首席運營官羅伯特·德魯斯金(Robert Druskin)將臨時性擔任全球財富管理部門的負責人,取代將立即離開這一職位的托德·湯姆森(Todd Thomson)。湯姆森和克勞切克在2004年底曾互換工作,當時湯姆森轉任美邦公司主席,而克勞切克成為了花旗的首席財務官。花旗稱,現年45歲的湯姆森將離開公司尋找其他的發展機會。分析人士指出,在普林斯的前任桑迪·威爾(Sandy Weill)執掌花旗權杖時,湯姆森在花旗的成長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自從威爾于2003年10月辭去首席執行官職位,不再參與花旗集團的日常管理後,普林斯已集花旗大權于一身,此後他留給外界的印象一直是在持續“清理門戶”,對集團內部的一些重要職位換上了他比較熟悉並能控制的人。目前他在花旗已大權獨攬,但很多基金經理卻認為:“目前對花旗最大的擔心就是普林斯一直在企業治理方面下工夫,但這未必能轉化為盈利、增長或股價提高。”

花旗本週一表示,將在公司內部和外部尋找新的財務總監。外界已預測,前任美洲銀行財務總監莫裏納可能出任這一職位。
使用了14年之久的花旗銀行小紅傘標識將退出花旗客戶的視線。花旗集團昨天宣佈啟用新的企業品牌標識——用著名的Citi和廣為人知的紅色拱形標誌整合各個業務部門。同時,花旗宣佈原來的小紅傘標識將向聖保羅旅行者保險(St. Paul Travelers)出讓。

  據花旗銀行相關負責人介紹,從今年二季度開始,以下各個部門將開始使用帶有紅色拱形的銀色Citi 標識:企業和投資銀行部門,將會使用Citi;財富管理部門,將使用Citi Smith Barney、Citi InvestmentResearch和Citi Private Bank 的品牌名稱;另類投資部門將啟用Citi AlternativeInvestments。雖然公司以Citi 標識開展業務,其法律名稱仍為花旗集團公司(Citigroup Inc.) ,而且它眾多法律意義上的附屬機構將不會改變名稱。

  據悉,此項交易預計將於今年3月份通過《Hart-Scott-Rodino 法案》的批准。此項交易所獲收入將用於抵消未來施行統一品牌形象的費用。

  花旗集團董事會主席查爾斯·普林斯稱,花旗經過調研顯示,紅傘標誌使人聯想到保險業務,尤其是聖保羅旅行者保險,因此花旗很高興達成了此項協議。而對許多語言、市場和技術平臺而言,Citi是非常卓越的品牌,同時也被絕大多數客戶所認可。
當我正在電腦前打前面的祈禱文時
電視正在放送孫翠鳳的記者會
一段不堪的過去 被有意的報導
已經遺忘的瘡疤又被揭開
那種傷是最痛的
很激賞孫翠鳳的處理智慧
不迴避也不攻擊
反而是感謝神
讓她經歷這一切
她深深的感恩
並積極投入公益
把這些傷痛轉成正面的力量
也希望有這些遭遇的人
能像她一樣勇敢面對
這是多麼大的擔當與勇氣
在她身上看到女性的光芒
這不是明星的光環
而是人性美德的發光發熱
令人動容
我們有主的同在 2007-04-04 18:55:37

感謝主!!

謝謝你的關心
我相信 有主的同在
我們的每一步都有穩妥
每一個前往都有把握

為著所有主曾經為我們做的、現在正在做的,以及將要成就的 感謝祂..

版主回應
感謝主!
你的消息我都會一直關心
我的消息也會持續與你分享
直到主再來那一天
2007-04-08 0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