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23:17andeli

十字架的道路

我們現在默思 葡萄一生的事
其路並不容易 其境也不安逸
生長不像野地野花 隨地隨意 自由吐華
生成曲徑迷堂 生成款式百樣

這是倪弟兄看到一首描寫葡萄的法文詩
有感於就像比喻眾聖徒一生
將之翻譯成中文 作成詩歌
當唱到15小段 感受很深

估量生命原則 以失不是以得
不視酒飲幾多 乃視酒傾幾何
因為愛的最大能力 乃是在於愛的捨棄
誰苦受得最深 最有可以給人

喔!主阿!這個主日真是讓我經歷很多

看到別人幸福家庭 再看看自己破碎的家庭

確實要破碎自己 舊造已死 要經歷重生

我簡單的相信 主必不讓我白白經過

這些苦難壓力 都要笑臉以對

並且正面轉向成能力 供應給比我更有需要的人

憑著主的愛

卑微 溫柔 並在愛裡彼此擔就

感謝讚美主!

十字架的道路 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