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5:31:41andeli

過年


這是我活到這把歲數,最慘淡的一次過年,明年我一定要改善這一切。

大年除夕一早,母親拖著殘障的身體,
一跛一跛的往菜市場走去,
她堅持過年還是要有過年的樣子,
縱然目前家裡經濟狀況如此拮据,
她還是去買了半隻油雞,還有數顆小籠包,一些滷味,
這是母子倆今年圍爐的菜色,
主阿!請赦免我,這樣紀錄下來是提醒我自己,
曾經如此不堪也不孝;

老母親竟然還抱歉的說:不好意思,難得你回來過年,我心理很高興,但是這身體不中用沒辦法弄好吃的菜,將就吃一些吧!
我慚愧的不敢面對母親,眼淚只能往肚子裡面吞;
吃完年夜飯,拿出準備好的紅包,
裡面的金額少的我都不好意思當面拿給她,
我發下誓願,我絕不再讓母親如此不堪的過年。

過完年的頭一個主日,是在一會所集中特會,
這也是我受浸以來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聚會,
可是我竟然遲到了,心理的惶恐不安讓我猶豫該不該上樓,
正當我舉足不前時,感謝主賜我勇氣,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吧!
看到會場裡滿滿的弟兄姊妹,我又快昏厥,
還好服事剝餅的弟兄,引導我找到位置坐定,
我的心情才安頓下來,正愁聽不清楚台上弟兄的申言,
一份週訊貼心並且適時的遞到我手中,
原來是我寶愛的姊妹,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
巧妙的幫助我,我內心十二萬分的感激,不知該如何表達以及回報;
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行事為人與神的呼召相配,
當我靜下心來,細讀信息要點上的標題文字,
這句話像有生命般深深得烙印在我心裡;
當時時在靈裡常想與神相配,
就可體會(約翰福音生命讀經第三篇)說到,
神不是教訓、道理、規條、律法、或恩賜的神,
神乃是一位可享受的神,神對我們是恩典和實際。

會後,東立弟兄找我講話,原來是奉獻箱裡,
有封給我的奉獻金,我不知該如何,
只好尷尬且慚愧的收下來,
我深深體會到剛剛那一句:神對我們是恩典和實際。

因為要搬家,我開口跟東立弟兄借會所裡的福音車,
沒想到因為福音車,我又認識到兩位十三會所的弟兄(父子),
就住在我要搬去的隔壁樓上,主的安排真是奇妙,
我剛停好車,要開始搬東西時,
有位先生跟他兒子就站在旁邊一直看我,
因為巷子狹小,我以為是沒停好位置,擋住他們進出,
正連忙抱歉時,他開口:請問你是弟兄嗎?
感謝讚美主!您撒下愛的天羅地網,
隨時在我周邊預備好召會的弟兄姊妹,
我又再一次主觀經歷神的巧妙安排。

喔!主阿!請光照我這魯鈍不孝的人,
一位是讓我蒙恩重生的神,
一個是賜我生命的母親,還有一位總是幫助我的姊妹,
我都心存感恩,要在愛裡奮發圖強,
我深切的禱告祈求,一定要改善這一切,
並且努力成為可以牧養別人的聖徒。感謝讚美主!
感謝讚美主!! 2007-03-05 18:59:50

阿們!!讚美主!!

那義人的路 好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 直到日午!!

我們縱有遺忘 但祂永不忘記..

你知道嗎 你的禱告也許有一天聯你自己也忘了 但祂卻永不忘記 祂會一直一直一直看顧你保守你引領你供應你...一直 一直 ...

讓我們一起再主裡謙卑俯服..同聲讚美這位可以讓我們享受的神...

版主回應
喔!主耶穌阿

感謝您垂聽這禱告
我願意將這卑微的
至愛您的全人獻上
將我的工作給奉獻
看那接下來的道路
都要交給您來預備
我會堅信您安排的
並且謙卑順服去行
無論面對何種壓力
都要轉為服事能力
成為祢合用的器皿
大大彰顯祢的榮耀

求祢保守那姊妹的
身體、心思、靈魂
康健、喜樂、平安
2007-03-06 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