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9:55:15andeli

愛~夜景

My love 妳讓我等最久

我最想要的愛 似乎就要擁有

愛一直圍繞妳我

寂寞,都是想你太多

告訴我,一天不見面會不會一樣很難過

如果會,妳願不願意和我一起

每晚都這樣祈求

今生我最愛,最在乎的妳

請你愛我

Hey 親愛的別哭,被愛是幸福

我願意做妳的全部

Hey 親愛的別哭,眼淚是珍珠

我會用一生去愛護

(改編Alex的歌)

*********************************************************************

I want dedicate this song

to that special girl

out there who live loved

I just wanna say

that you’ll always be

in the bottom of my heart

for as long as I live.
我竟然抱的動妳~~感謝主!
第一次 2006-10-20 13:58:46

這天有好多第一次發生在我們彼此身上

你第一次抱我

我第一次讓你抱..雖然我真的很害怕你撐不住而讓我掉下來並且一直嚷嚷著請你放我下來
又偷偷擔心你覺得我肉肉

你第一次.......雖然我淌著淚水說不要
我有好多擔心跟堅持..

我的眼淚和你的汗水融合在一起了.

我會讓你舒服的我會讓你舒服的...這樣的一句話縈繞在我耳邊..
我是因為愛你 我是愛你的....同樣廻盪在我耳裡心裡
感謝主...這是你說的真心話嗎

你真愛我嗎...我該如何確知呢
我真的會舒服嗎...主啊..

你的溫柔你的期盼
你的情愛你的慾望
你的深情...你的愛
這一切似乎很真實
似乎很真實...
似乎.....

我呢....
我是豬頭..

我很想說說自己的感覺
但我說不出口

我是豬頭吧.......

昨天累了一整天 開了三個不同大小的會
說不出來的疲倦
一直很想睡...
我知道跟工作無關

那裡怪怪...酸酸的
今天好些 但是還是全身軟綿綿
靈很軟弱...

應該是混亂所致吧
要不然 應該要是幸福愉悅的吧

為什麼你要愛豬頭..

版主回應
從前從前…
有一個很愛很愛海的人。他天天跑去看海,
且常常對著海說話。
有一天,他對著海說:「大海啊大海,我那麼的愛妳, 妳為什麼一點也不愛我呢? 給我妳的愛吧!不要每次都一成不變的風平浪靜。」
海,聽他這麼一說,猶豫了許久,終於回答:
「你真的要我強烈的愛嗎?」
「對啊!對啊!快給我吧!」愛海的人說。
「可是…你真的可以承受嗎?」海跟著回應。
「別可是了,快喔!我等著你的愛呢?」那人回答。
從遠處,於是,波濤洶湧的海浪,漸漸的靠近了。
在海到達岸邊之前,那人竟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海,她很傷心。但是,她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的流著淚水。……雲看見了……
又過了好久,另一個愛海的人出現了。
他似乎真的很愛海,因為他搬到海邊定居。
一段日子過了……
他於是也問了海同樣的問題。
「給我妳的愛……」他對著大海說。
海,他猶豫又退卻了好多次。那愛海的人也問了好幾次。
海,終於回答了。「好!你真的要我的愛嗎?
很強烈的喔!你真的可以承受嗎?」
那愛海的人,自信滿滿的回答:「來吧!愛我吧!」 同樣的波濤洶湧,靠向了岸邊那愛海的人。
海,幸福的笑了。笑的跟晨雪一樣的柔……
雲看見了,自言自語的說著:「懂愛的聰明人,
真正的愛,它雖然強烈,但它怎麼會傷人呢!」
海,於是跟那愛海的人一起好久好久……
有一天,那人突然對海說:「我不再愛妳了,
因為妳的愛,最多只能這樣。 不是風平浪靜,就是波濤洶湧。妳難道都不懂的變化了嗎?」
海,聽了很傷心很傷心,卻欲言又止。
白雲看見了……。那另一個愛海的人也走了。
白雲笑了笑,對大海說:「他們都還沒資格愛妳喔! 我懂喔。」
海驚訝的張大眼睛望著白雲…「你真的懂啊?」
「我當然懂啊!」白雲說:「那些人只懂得表面上的愛,根本不懂得去了解妳的內在。
如果,他真的懂妳,那他們將會發現,海面下那五彩繽紛的景象,是妳為她們而造設的。」
故事說到這裡,妳有什麼感想呢?
曾經的你,是那一片無人懂的海;
又或者,你是那不懂海的人。
如果你是那海,那至少,你充滿了無人能及的內在; 如果,你是那不懂愛的人呢?恐怕,你將永遠失去了擁有海底世界的美麗。
加油吧!若你無法去成為那五彩繽紛的海,
至少,你也要去看看那五彩繽紛的水世界。
靜下心來思考一下喔!
愛情不正是如此?
要找到真愛 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你 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
當你遇到挫折時 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 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 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 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 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 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 是需要多少的了解 多少的體諒 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 也許很難 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 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2006-10-20 2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