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1:25:23andeli

Life or something like it


很驚訝Angelina Jolie 會演的這麼生動,醜小鴨努力變成天鵝,但是卻活的很ㄍ一ㄥ,直到被預言生命將盡,才會回到自己內心去生活;對那個單親爸爸,我有很多共鳴,但是他兒子比較幸福,有兩個人愛著他.

當你生命只剩下七天,你會做什麼?
很欣賞電影當中的攝影師所說:應該去跟你的周遭朋友或親人,說你以前不敢對他們說的話....
我們對於最親密的人,往往最疏忽對他們說心理的話
常常我們認為會跟一個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
其實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
最會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
竟然都是跟我們最親密的人,
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定的瞭解,
所以有人常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而願意跟你吵架的人,
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
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
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不想讓對方瞭解你,
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有時兩個人爭執,忽然聽到了一句話『我是為你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很自私,有人常會對你說
『我是為你好』,這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因為我們會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身上,
為他人決定一些事,但是再想想,對對方來說,是真的好嗎?

把生命每一天都當作生命最後一天來過,或許有人會尋歡做樂
也有人都挑戰前一天的自己,更有人積極尋找他活著的意義
你想當哪種人呢?妳又會怎麼安排這一天?

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中文譯:天算不如人算;但是人又豈能去算計神的安排呢?活在當下)

好想這樣親吻妳
找不到這部片>.<
大M , 2006-12-24 09:44:35

Angelina Jolie真的很棒
謝謝你的介紹

版主回應
你也粉棒喔~~看來你是個運動好手

不只四肢發達~頭腦也不簡單呢

謝謝你的留言
2006-12-24 20:33:51
andeli 2006-10-18 00:50:42

Psalm 23
1.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want.
2.He maketh me to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eth me beside the still waters.
3.He restoreth my soul: he leadeth me in the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4.Yea,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thou art with me; thy rod and thy staff they comfort me.
5.Thou preparest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ine enemies: thou anointes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runneth over.
6.Surely goodness and mercy sha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for ever.

耶和華啊 ,我的魂仰 2006-10-17 11:14:00

詩篇23篇【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版主回應
http://www.voiceofhope.com/realhtml/psalms023.ram
感謝主!阿們!
2006-10-17 23: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