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14:57阿巧 〞

找到我的報台?!

哇塞~!真會找阿
找到我的報台勒
我也不知道要說殺毀了啦
你都找到了
那我就自己搬家啦
反正這個報台只是功課用而已


不然
我鎖住好不好?
好像很好玩耶
怎樣
要玩玩看嗎?
還是...
塞個病毒
藏在這個報台裡
看著看著
就.......
「賓果」!!!
哈哈~!有趣喔


不過我還真的蠻想知道
是誰跟你說的
還不敢說姓名
安爪
怕我找到阿
免驚免驚啦~
病毒
不會一天就讓你電腦掛的
要慢慢玩
慢慢玩才好玩~!
新警察故事有一句話
:「我是玩遊戲的高手〞跟我玩 你輸定了!」
好好想想吧~!











遊戲...要慢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