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23:01:13andaround

這世上有太多事情都抓不準


我以前以為自己是喜歡未知的人

對於未來未知的一切是抱持著興奮期待的

但是漸漸我才了解

喜歡未知的同時

我也矛盾的非常需要安全感





或許是觀察力不足吧

每當自己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特別是和人相處之間

總是用不知所措來面對

所以有時也不太懂得要怎麼好好和人面對

不過最近真的發覺和家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好重要

這樣講起來雖然很怪

但是自己在這段期間之前

常常感覺到那部分是空掉的

或許是被我刻意忽略了吧





今天晚上碰到好久沒見到的法文班同學

下課後還一起去吃麥當勞

然後吐吐苦水

我覺得偶爾能有個人聽我說髒話好好


我現在中文程度都被法國人笑了

但在法文的部分

我也漸漸會舉一反三了

譬如說老師叫我們造"我恨...."的句子

我也會說"我恨法文"引起全班哄堂大笑

感覺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