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00:24:55andaround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

我去了一趟墾丁

在那裏我甚麼事也沒有做

只是不停的游泳

在海邊游泳

在游泳池游泳

然後躺在沙灘上一動也不動的曬太陽



去了幾個小地方

看海角七號裡面阿嘉的家

也遇到聽不太懂也不太會講國語的好心婆婆請我們喝青草茶

在小廟前跟當地人完猜燈謎




回來台北後的那天晚上

有種在我心裡屬於平靜的那一部分

好像被喚醒了的感覺

我並不特別渴望甚麼

我只知道我自己其實擁有該擁有的



或許是這樣的平靜

讓我面對新來的挫折更坦然一點

好不容易有一份優渥的工作

讓我得到好大的希望

但卻是一場空

回到台北家長強烈要求要換老師

可是在這段期間我學會了靜靜的觀看

看著自己也看著世界

鋼琴老師打電話來問說"最近好不好"

我說"很好"

老師說"那就好了"





我其實常羨慕別人有錢或有能力甚麼的

不過自從認識了有趣的夫婦後

慢慢才體會說事情不是聽人說說就是這樣的

這世界上甚麼事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