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0:54:21andaround

三八之人必有三八之事


我們家二樓後面是奶奶做回收的地方

最近我爸退休後也加入了奶奶的回收俱樂部

但其實我們家的回收場都是垃圾

都是附近居民懶得整理就丟到我家

有時候我都會很生氣的想

尤其是對於住在我家樓上的那些居民的行為

明明我家就在二樓

坐電梯到一樓走幾步路到到回收的地方也沒很遠

而且我們家不是靠回收維生的人家

為什麼硬要把垃圾丟到我家呢???

但自從我爸加入俱樂部後

那些垃圾開始進入了我家

舉凡鍋碗瓢盆到奇怪的芳香劑

我天早上醒來發現我家又多了甚麼看起來髒髒的東西

就不自覺覺得有些生氣

但對於我爸來說

那些是還是可以用的東西

而且我們可以不用買耶!!!!!


但很多時候其實我們家是不需要的阿~~~

我多麼希望那堆回收裡面放了一億元

打死我我都不想上奇摩拾金不昧的新聞

我一定要私藏那些錢



今天回到家居然發現我房間地板上擺了髒髒的袋子

裡面放了很多書

我想一定又是我爸亂撿的

結果打開就發現是整套幾米的書

其中一本是前一任主人寫下買的記錄

"這是第一本有關於月亮的書 199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