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3:04:19﹥小薛╭★

這幾天很不順...

怎麼了??

一下機器爆升降油管

一下機頭捲油管爆兩條

籃子也捲的歪七扭八

一下又爆旋轉油管

一下又這個漏油 那個漏油

一下又這個壞 那個壞

重點是我一直受傷 很痛欸

求求妳別這樣...堅強點

再這樣下去 我們要怎麼繼續做阿...

我還要賺很多很多錢 當好野人

別這樣折磨我 一起加油? 加油呦




我的生日 我要去墾丁

還沒開車去墾丁玩過 生日 要去墾丁悠ˇˇ


這台馬自達 是模仿grb嗎??  

看起來一直在笑  很好笑?

雖然還不錯看  不過很類似grb 真沒創意-.-

這台有turbo的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