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9:18:18﹥小薛╭★

好久沒打了欸 ^ ^~

發生一個可笑的事情

錢被偷很正常 鞋子被偷? 怎麼了?











在軍中的我星期五就是昨天放假

換裝換好準備要穿我最愛的puma賽車鞋

結果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 = 找遍寢室找不到ˋˊ

還以為是學弟惡作劇藏我的鞋...

結果並沒有馬上跟隊長說 讓他去處理-.-

害我那天放假穿一雙破鞋回家= =

隔天早上隊長打給我說 鞋子找到了@@

爽了一下 就是某個人要回船上偷走我的鞋子...

偷錢就算了 偷鞋?? 笑死我了

絕對不心軟給妳偷竊送軍法去辦吧 

希望我得鞋子沒有受傷@@


當初米兇改好的時候油封都沒換 到現在

我的米兇一直漏油.. 改好還沒換油已經加三罐油了= =

暈倒........

月初換離合器順便換後油封 又是一筆開銷 天啊

目標230km 現在只能到210km左右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