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8:43:24AnDa

喬床位

 

 
 
2008 年 9 月 6 日 凌晨


有了兩個小傢伙以後,很神奇的,只要她們有什麼動靜,睡夢中的我都會醒過來,就好像有小朋友睡在身旁一樣。有的時候,她們會半夜醒來,雙手搭在床沿看我,如果我不把臉湊過去讓她們聞一聞、親一親,她們就會開始用“氣音”試圖叫醒我,看完我之後再繼續睡。


這兩個小傢伙小時候都睡在一起,長大後就分別睡在我床兩旁,這天晚上,不曉得是哪一個睡得不安穩,一直走來走去的,於是我伸手往床的兩側摸了摸。哦~~ 原來是小不點跑到小加菲的床床睡覺覺,而小加菲想要回自己的床床睡,所以一直走過去看小不點離開她的床了沒,然後,看到小不點還睡在她的床上,就再走回小不點的床床睡。


我看她不能好好睡覺,於是開了小燈起來看,想幫她們喬一下床位,可是,不管怎麼跟小不點說,她就是動都不動,也不打算起來回她自己的床睡。我只好再找一條她們睡覺用的舊浴巾鋪在旁邊讓小加菲睡,她也終於滿足地躺下去睡,但是,這下呢...... 換成我睡不著啦!


 
 

上一篇:偷吃事件 Part I

下一篇:父女網球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