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51:09★ 毛妞哦齁:) /

☆.很快樂ˋ X)

星期一星期一星期一ˋ

超人兆婷聰明糖*
陪毛毛去剪頭毛 =D


但但但但ˋ



******************
好想罵髒話ˋ
明明下課的時候
就去找鼻毛佬ˇ


跟他說我今天有是ˋ
111111111點之前走.....
它也答應我的說 -3-

就是這樣才賤*
結果全班都超過1點多ˋ

是老惹還是故意嘎ˋ
而不讓我走勒ˋ
說什麼是我自己找是不考好*
補考 ~ 要怪誰 !?

逼逼逼逼逼逼★ 消音ˋ


阿不然 ,, 又要被劉老師轉臉喏 =((
我的臉可不想越拉越大ˋ


猛打給不聰明的聰明糖ˋ =P
叫他快快快快去找超人*

結果我明明就被出來惹 (♥.感謝大大悶的不發音提示 =] )
鼻毛佬*

一要我再唸ˋ
賭爛也不肆給他這樣賭爛的 =((


很過分過分ˋ
就降來來回回*
2點半左右 ˙口˙


好幹幹幹幹ˋ
再見也不想跟他這種人說 =3=
馬上就衝走喏ˋ

超人超人*

超級抱歉 =(((

不聰明的聰明糖*
公車也不幫忙 =(
自以為很休閒ˋ
慢慢開 ╬一皿一



跑到一半ˋ
遠遠的看到超人 =D


超人走來銘傳爺ˇ
♥.好感動 T口T
不聰明但老覺自己很聰明的聰明糖.超人* xDDD


去造型造型*
其中ˋ

有一葛幫我洗頭的葛格怪怪的 =((
她就問毛 ,, 有沒有男朋友* [ 乾倪屁事* ]

然後糖* 就說他是我老公ˇ
不可以跟他搶 xDD

她說什麼*

我以後會變成他的ˋ
塞塞塞塞塞塞賽辣ˋ

可肆那天是我的氣質日☻
所以..... 氣質 -ˇ-

後來我先剪完ˇ
就和超人一起送兆婷去吳平ˋ
硬要拍一張* 超人自拍超強壹♥ˋ

後來後來ˋ
我就和超人去吃鍋貼 =D

可慮惹好久*

要先去找昌郁玹 !?
還是要先去吃午餐 !?

四點多*
才想起來要吃午餐 xDDDD

決定決定ˋ
吃午餐吃午餐 :)))

昌* 剪完也來惹ˇ


我悶在比賽ˋ 她說把鍋貼放到湯裡比較好吃˙口˙ [ 噁♥ ]


這葛牙縫超級大* xDDDD

阿彭* 要加油壹ˋ


之後超人就先回家 =D
我和糖*

就去晴天ˇ
臭阿公一直催催催催ˋ


路上還有遇到邱鴻林★.
好久咩看到他妹惹ˋ
反而還一直遇見他堂哥...邱人軒-3-*


到惹晴天ˋ

有遇到★.姐姊 ★.歪歪 呢*


剛剛他說ˋ
她原本要問我ˋ

是不是變瘦惹* X)))

娃娃娃ˇ
臉變小惹臉變小惹*
聽到這句話好開心壹ˋ



我的臉變小惹我的臉變小惹我的臉變小惹* :))))




2008-08-21 17:25:22

原來你還跟〝她〞在一起阿
虧我把你當朋友

老大 2008-08-17 21:34:59

=ˇ=
過的很好耶~~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