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7:59:22★ 毛妞哦齁:) /

【☆*】開心到最高點之小玉米誕生 :) 【拖好久*】

今天今天今天ˋ



和超人約在政大*
因為因為ˋ

超人要幫毛毛夾小玉米●∪○

哇哇哇哇ˋ
超人整葛很厲害 :)))

夾的好好看嘎ˇ



後來後來ˋ
超人☻*
小花☺*
陳偉傑★*


就來我和香菇的包廂ˋ
等時間到ˋ

然後我悶就一直聊天聊天 =))

陳偉傑* 就問我說 : 【阿阿阿ˋ 倪的聲音是醬唷*】=口= !?

(( 阿阿阿ˋ 不然勒 ○口○ ” ))

他竟然叫我 * 沙啞的 =口= ?
[ 雖然跟他不是很熟 ,, 但國小常遇到 :) * ]

後來超人和小花ˋ
說隔壁有一葛包廂裡肆銘傳的呢ˋ

毛毛偷虧惹一下ˋ
是酸酸酸酸爺ˋ =)))


打葛招呼 ,, 像變態一樣爬回去小包廂 x))

倒數 14 分鐘 ♥ ____ :)

緊接著ˋ
香菇就叫我悶先走啦ˋ
吳平見 =]

於是我悶就去循環站等柚子☆*
聽說 ,, 是要陪柚子去剪頭毛 =)

我和超人.小花ˋ
3點多就到循環站等ˋ

後來超人遇到他同學 :)
嘻嘻嘻.

超人.小花真的超有天賦的ˋ
傳單傳單ˋ

咻咻咻ˋ 一下就咩惹ˇ

而且超人整葛好敬業嘎* :)))

後來我悶就去拍貼貼ˇ



哇嗚ˋ
哈哈哈哈* 毛毛劉海一直亂跑ˋ =))


後來就和 欣欣* 超人* 去玩投籃機♥”
都差一點點呢 :))





今天嘎ˇ
超級無敵快樂ˋ X))))*




還有好多事咩打ˋ
嘻嘻嘻嘻ˋ 毛毛懶的打惹* :D
  ★. 2008-08-05 17:40:50

露奶那個是誰啊?


我跟小花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