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22:13:29

今天我該死心

我說一個人一定要打給我,妳說好。
反之,沒打給我,我會懂。

不知道妳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覺得幸福嗎?
等妳這麼多次,就這次最難熬。

失戀也不是第一次,就這次最清醒
妳說不可以做傻事
妳說我太常生病
我會保持最健康的身心等妳回來

沒有妳
早上睡醒很慌
慌接下來的十幾小時該怎麼度過
晚上睡前很怕
怕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妳哭了
李佳鴻說妳是因為跟我分開而哭
妳沒有承認,我可以這樣想嗎?

十點了。
不知道跟他在一起有沒有我開心
不知道妳會不會回來
不知道還要這樣愛妳多久

如果你能回來
我做得到的我會去做
我只想牽妳的手

我沒有再哭了
很痛很痛很痛的日子已經過了
拋棄自尊求妳回來真的比什麼都痛

心好像可以無止盡的這樣冷下去
妳說過我很溫暖
但沒有妳,我的日子只剩天黑
一點也溫暖不起來

只能溫暖妳不能溫暖我自己

魚仔說我很冷靜
我不開心,很不開心,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一直在想妳,還是不敢深想
一點也不敢想起開心的過往

但還好,妳不是一個人
不管怎樣我都捨不得妳孤單

我想要收到妳做的聖誕卡片。
心底把它當作復合禮物。

希望妳今天會打給我。
雖然我知道很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