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9:06:44

我會一直回頭

我累了
你看見了嗎

怕你會走
所以總是把妳牽的很緊
只是妳想掙開,那牽得再緊也沒用

妳離開的背影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裏
更深刻的是看著妳背影時的感受
很痛

痛到我有點恨自己的不罷休

一直重複一樣的話並不累
如果妳願意回來,那根本不算什麼
累的是眼眶裡的水怎麼也忍不住

很多很多單純簡單的事
越簡單越單純越困難
對不起我給不起妳要的平凡

我不懂
也不想去懂,不要讓我懂
如果我懂了我就得去體諒

成全和祝福都是想當好人的狗屁
就算我先轉身走了,我還是會一直回頭
期待妳把手伸出來要我呵護

妳要走了

我還是只能收到你中肯的好人卡
還是好斃了的那種
妳說我傻,但這些傻都是妳製造出來的
我不傻,我太自私

妳真的要走……

我卻還愛不夠,等妳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