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2:31:56

所有雜亂的心事

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越來越覺得時間走得好快

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又好像發生了許多事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微妙

好多事都能發生在這一秒
一句話就能把兩個人拉近變成像一個人
也一句話就能變成陌生人一般

好多事都能累積慢慢改變
等一回神才發現什麼都變了
要仔細想卻想不起來從哪裡開始不對勁

我不想看透你
但你不要這麼透明一眼就能望穿
人心依然很可怕

就像有時候自己發現心底最無情的樣子
我恨不得坐時光機器拿鐵鎚把嬰兒的自己打死
但熱情的結果是什麼

什麼也沒有

記得有一次
我朋友很難過在房裡傷害自己,我去找她,她說她想一個人叫我滾,但我害怕她又會繼續傷害自己

我坐在地板上,她不停推我扯我,往門外的方向,我坐得像黏在地板上一樣,眼淚一直掉下來。
「你要不要出去?」
我沒有說話。
「你不出去我出去!」
我拉住她說不要
然後我們就這樣吵了起來,她衝進廁所,然後歇斯底里的大吼

我很害怕。
因為這是頭一次別人要我走,我不走。
但是我更害怕他傷害自己。

最後我還是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他傳了簡訊給我道歉,我說沒事。

今天有個同事心情不好,我問了他一句沒事吧怎麼了
也被轟了一頓,其實我能理解人都有這種莫名奇妙以為遷怒到別人心情就會好一點的詭異心態,亦或以為自己心情不好就可以兇別人,自以為自己是全世界的心情不好遷怒症候群,不過遷怒不是重點,我以為人生跑馬燈只會再死前跑一下,結果頓時我剛剛說的那一段瞬間跑了一遍。

像這樣熱情過度的自己出現的時候,我也恨不得能夠打死嬰兒時的自己。

可類兒已經很久沒來上班了,我想念一早能看見她站在鏡子前綁頭髮,六點四十五分左右站在我的櫃子旁邊看著我脫衣服穿褲子,然後說走吧A死TER要罵人了,下樓後我能跟她說欸我好渴,她會拿著水壺說請問要冰水還是熱水,然後就算我說什麼水永遠都只有溫水可以喝。

所以我這兩天想到可類兒不來上班心情都很差
至少,也接個電話吧。
S 2010-12-02 22:05:21

都過去了哈哈哈

F 2010-11-30 13:09:04

我想
那段情節不會是在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