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9:55:41

所謂的活著和人生

進入文章前一定要抱怨一下
雖說我上一篇文章說不感謝傑克,但也不用今天就NO秀吧
害我今天大熟操

------------------------

你遭遇過什麼
被追債強姦殺人自殺被殺戀愛劈腿被劈

不過都會被時間消磨成一堆爛渣
成為你吐煙時的那一陣灰暗的嘆氣
頂多再讓你的表情多一些滄桑
等到菸熄之後又得戴上面具

再等到兩三年或者三四年或者很久以後
才驚愕的發現:啊,原來這就是過去
這些在空氣裡的爛渣
這些在你心上的害怕

我非常願意反省
以前的幾乎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反省深思我的過去
翻找我的過錯,不管怎樣排斥
儘管噁心得我都想吐了

然後在彷彿心都被撕碎的時候
在那股似乎什麼傷痛都比不上的痛楚襲來的時候
懂了

我錯了

我們執著的抓著自己的靈魂以為
以為……
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
若是如此,那麼逼不得已又是為什麼

在我發現不管抽多少菸喝多少酒
擁有多可怕可恥噁心的過去
不管想起會皺幾百次眉頭
都會成為一灘爛渣後

所謂的活著就是消磨時間

雖然我還是會有幾千幾百種情緒隨時要炸開
但還是比不過時間的囂張

所以我不去想

也可能這是我害怕的藉口
但有一點是絕對的

就是沒有什麼會跟著你一輩子

沒有一輩子的痛
沒有一輩子的愛
沒有一輩子的恨

沒有會跟著妳一輩子的人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掌控你自己,那就錯了
因為連自己都會不要自己

活著
真的很荒唐
什麼人生,若是說起也只能嘴邊泛起一些苦澀罷了。
2010-11-17 21:20:03

幹什麼哪來的感嘆啊
就算要說一輩子也不是現在說
應該等到七老八十再說吧
如果我活到八十歲我老公要跟我離婚我就殺了他

糟糕
是不是離題了

要不要走一輩子不需要問對方
問自己就知道了

F 2010-11-07 20:51:20

好險我在八百年前就知道
沒有一輩子這種東西
陪著不信邪的人實驗過結果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