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46:49

不是小說就對了

走在夜裡的街道上,今晚特別冷清。
但我卻看見了妳。
這次的相遇,喜悅沒有跟上我的驚訝,讓我只能在遠方看著妳。
看著妳的改變,看著妳身旁的人,看著我自己的惋惜。

妳依偎在她的身上,而她身邊有更多的女人。

妳的笑容比以前甜蜜,但也墮落的可怕。
我喜愛的直髮依舊,但墨黑已不復見,成了褐黃色,性感而帶有距離。
穿在妳身上的女中制服則是最大的誘惑,對我或對她都是,因為我看著她不停地隔著衣服撫摸著妳的每一寸,想解開的扣子仍好好地扣著。

我不敢去詢問妳改變的原因,所以我離開。
她卻發現了我,將我叫住。

我走了過去,以及其輕鬆的態度。
「好久不見了,沒想到妳曾經的同學會變成這樣吧?」她笑著說。
我看著妳衣衫不整的樣子,也跟著不知所措了。
「好了,該走了。」我連道別也不想說,只想快速離開。

畫面跳到我家。
她按了門鈴,我開了門。

這次她身旁沒有太多女人,只有妳。
「妳喜歡她吧?好表妹,難道我真對妳這麼差?」
接著把妳推入我懷中,便離去了。

我看著妳,妳的眼神似乎說著自己沒有選擇。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終於沒辦法接受妳的落差。
「喝醉酒,被妳表姊上了,從那天起,到現在,變成了妳看到的這個樣子。」
「一定要跟在她身旁嗎?」我激動地捉住妳的雙肩。
「我愛她,所以跟著她;我知道妳喜歡過我。」妳出奇冷靜地說。

「但是已經太遲了,如果當時妳跟我告白,也許就不會這樣了。」妳說。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太遲了就是妳給我的答覆。
「妳沒愛過我,不是我太遲了。」我說:「但我多麼珍惜妳,妳卻!」
「我只需要一個行動,或一句話,我多希望那人是妳。」妳轉身,深吻了我。
我抱緊了妳:「我也多希望那人是妳。」

======================

結束地好突然,因為我有點累了= =

反正也沒有真正的結束,因為這不是小說啊~
我在做夢:D

上一篇:曲終人散

下一篇:會呼吸的痛

2008-02-17 18:42:35

我覺得,妳馬上說我馬上打:D
積極的感覺真好。

妳也可以啊~

2008-02-17 13:24:26

嗯…作夢?
真不知該說什麼…
說『真希望我也能這樣的把夢境文字化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