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45:14

close to you

詞:英文名太長不想打 曲:英文名太長不想打 歌手:莫文蔚(很多人唱過這首歌,只是因為我喜歡聽她唱的)




靠近你

為何每次你靠近的時候
鳥兒就突然翔飛起來
他們就像我一樣
也渴望能靠近你

為何每次你經過的時候
星星就自天空墜落
他們就像我一樣
也渴望能靠近你

你出生的那一天
天使們齊聚
決定讓美夢成真
她們將月亮的星塵灑落在你的金髮
而你的湛藍雙眼裡有星光閃耀

所以城裡所有女孩都想要追隨在你身旁
她們就像我一樣
也渴望能靠近你

她們就像我一樣
也渴望能與你貼近


哎,為什麼每首歌的歌詞都這麼美?

上一篇:愛情轉移

下一篇:曲終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