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01:38

某書= =

首先,我要先跟妳道歉。

我知道妳關心我;我知道妳擔心我;我知道妳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我都有聽進去,卻不知妳的用心。
是否,跟我在一起讓妳習慣了哭泣、習慣了爭吵?
不過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吵了,不是?

妳說,我抽太多菸,身體變差也是應該。
我知道妳常常頭痛,也知道妳菸抽的比我還兇,更知道妳身體比我還差;我知道如果我戒煙,妳也不一定會戒,所以我只希望,妳能夠少一點抽,照三餐吃飯,不要再亂吃,晚上不要讓風吹肚子,趕快去拔牙。

記得我說,我想帶妳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不過現在可能也已經沒這個機會了,等之後放暑假,我再帶妳去更遠的地方?到時候,我一定存夠錢,跟妳一起遊台南,妳說這樣好嗎?

傻瓜,到時候我們也可以帶斑斑一起去,好不好?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