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26:05

對不起。
很可笑,我只能對妳不斷地道歉。

看完,我只感到歉疚。
也許我知道妳很不安,在吃醋,但我卻不知道是這麼嚴重的。
我想跟妳走過很以後,不用一輩子,但我很貪心,我要很久,哈哈。

每篇裡面都有我插一腳,其實很感動。

當妳很累的時候,我也想好好擁妳在身旁,陪著妳睡。但我不行。
就連奔過去找妳都是個問題,可能我的時間一直都沒走動吧,一直停留在那時候,可以隨時守在妳身旁的那時。
那時候,妳就是我的世界;即使回來也一樣,知道嗎?

唯一小生氣的,就是妳瞞著我那件事,有哪次我真的跟妳生過氣了?
在妳眼中,我真的這麼小心眼?
我只希望妳不要瞞著我,以後我做錯事,也不會瞞妳,好嗎?
不管妳做什麼,我都不會不要妳,只要我還愛妳。在想什麼啊妳..

我知道我常常讓妳很難過,尤其是加班那時候,我們常常在吵,在電話裡鬧的不愉快,我知道妳擔心,但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捨下自己的堅持,就像妳放不下自己的自尊一樣。

不管妳做了什麼,都不要自責好不好?
沒有誰對誰錯。只要還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解決,不是?
至少都還有妳陪著。

上一篇: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