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0:05:37I am Jeff

下一個舞台

今天是下半年世運志工面談甄選的第三梯次 也是最後一梯
雖然已經在星期四離職 不過仍然回來幫忙 職務也還是統籌
今天中午十二點就準時出門了
到了社會局 已經有許多志工大哥大姐在那邊幫忙
我到了之後許多大姐們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今天的志工都非常團結也很又向心力
我在職務分配跟說明的時候大家都很注意聽
工作也都比之前兩梯的人員還認真 電腦的問題也不像之前那麼多
最重要我覺得 大家的臨時應變能力都非常好
彼此的溝通都非常良好 因此工作起來特別開心快樂
為這些志工朋友們掌聲鼓勵!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去德國的伙伴們來了許多人
有愷瑜.秀珠.怡伶.寶珠.紀蓮.還有我
幾乎都快到齊了 所以氣氛也特別high唷

面談忙完了之後 我跟Kera.Doris.Rose and Lilian去唱KTV
她們說要歡送我 真是好感動唷
今天去唱歌唱得真爽快 我還是有幫大家合音
免費的合音天使是非常珍貴的
吃吃喝喝大家都非常開心
每次跟去德國的瘋狂九人組出來玩都覺得非常高興
每每都是玩到快樂到極點 續攤再續攤
這樣的緣份在我這樣的年齡就讓我遇到
真是感謝老天對我的厚愛

不過今天活動完大概要過一陣子才會再回來支援志工活動了
所以今天這兩個活動對我來說意外非常大
有時候覺得
自己如果給自己更多的學習機會
經驗跟收獲就會不斷的豐富自己的生命
而且從一個人的動作跟言談之間
就能互相的學習
雖然跟這些大姐姐大哥哥們年齡相差很大
但覺得每次跟他們共事 就好想從他們身上學東西回家
呵呵呵

星期一的早晨我就要前往新竹
說實在 這次要上去新竹那麼遠的地方
一點感覺都沒有ㄟ 一點都沒有要離開的那麼焦慮跟愁悶
唉 大概是跑跳江湖多年
已經習慣四處為家的那種感覺了
到了新竹後的要事
就是要把新竹的路搞熟 還有開始打新的人脈
從教職員到同學都是SOCIAL的目標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事將在一年後登場
先賣個關子 不過已經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如題
我覺得 人生永遠有一個可以讓自己表演的舞台
只是 這個舞台會隨個人的變化而移動
人是很難從這個舞台走下來的
而不管這個舞台在何方
只要演技精湛
如雷的掌聲 依然會再度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