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09:49I am Jeff

Everything needs preparation

最近剛把世運參訪報告給趕完了.覺得能把一切的感想跟紀錄寫下來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懂得去跟別人分享其實真的非常快樂

昨天晚上我回左中參加定期的Toastmasters的聚會.說也奇怪.從我家到左中騎車大概要40分鐘.但我以前還是高中生的時候都不覺得這樣騎很累.昨天騎到民族路的時候就心裡在想:怎麼那麼久還沒到? 我想大概是我這兩個月間都沒有再回學校一趟了吧

昨晚的例會愷瑜姐姐也來參加.而且她還被點名上台做即席的英文演講.雖然她沒有參加過這樣性質的演講會.不過我覺得她的台風非常穩健.思路也非常開明.真是不錯.當然.其他會員很關心我這次到德國所發生的地毯事件.前會長Grace更是最早知道這件事的人.知道有那麼多人在關心我.雖然不幸已經造成.但我已經感到相當溫暖了.會議快結束前余老師也撥了幾分鐘請我把地毯事件跟大家分享.其實若是我之前沒有因為Toastmaster而認識Doris跟Rose.我大概應該會回不了台灣吧!所以人家在說”人脈就是錢脈”.或許有些人脈不是幫助你賺多少錢.而是能在金錢用急時能幫助你.因此.身為學生的我能擁有那麼多”社會上”的朋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早上去苓雅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遷戶.因為市政府規定少服員一定得設籍高雄市.因此我也覺得這個程序是合理的.下午三點跑到社會局去填一些入職手續.寫自傳填履歷表都是不可或缺的動作.而且還要發一張正式的公文給上層.好像就是要跟比較高位的人報備說有一個人要來我們這邊工讀的意思.本來我是要被調到市政府以外的單位服務.但是好心的葉主任決定把我留在市政府社會局幫忙毓嵐姐處理一些世界運動會的相關事務.我真的太開心了.因為這是我比較熟悉的部份而且工作的人事我都認識.所以應該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囉!原則上星期一就可以去上班了.這真是一個賺錢又可以學到東西的好機會!

今天晚間我們幾個會把屋頂掀翻的人(我+怡伶+紀蓮+秀珠)一起到寒軒享用魚翅套餐.雖然是四個人但是一瘋起來的力量我想十個人可以抵得過吧!!!

我媽常常跟我說:危機就是轉機
雖然前些日子遇到地毯事件難免心情會受影響.但是人是會不斷成長.我覺得經過這些事件我的某些想法變得很不一樣了.生活好像也充實了很多.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因為我倒覺得能夠遭遇到這樣的事是幸運的.因為我可以接受別人難以遇到的考驗

<照片>與演講會前任會長Grace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