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3:47:18I am Jeff

We are all crazy..!!

今天真是我回國後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高雄市陳其邁迎接2009世運會的旗子回國.因此特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接旗遊行.從城市光廊沿著五福路到復興路.最後到四維路上的市政府都是遊行隊伍.隊伍的最前端有港都電台的主持人們打頭陣.還有高雄市騎警騎著馬匹巡邏.接下來就是市長的車子.後面接的有這次世運奪排的選手.例如張裴瑋.不過台灣撞球天王趙豐邦也應邀參加.就可怕還有全世界的國旗.當然還有本土的八家將.這次的活動三信及樹德家商的樂儀對跟舞蹈團都有參加.更辣的是還有一群由國中生組成的國標舞隊.很難想像國中生能跳國標跳得如此火辣.還有很多隊伍.但我有點忘記詳細的隊伍數目了........

這次的活動身為四年後有可能擔任志工團中心幹部的我們九個人當然不能缺席.不過欣津回南投老家不能來.寶珠姐到別的地方受訓不能來.所以今天來的只有其中的7位.不過最搞笑的幾個都有來啦.所以並沒有冷場.整個大馬路還是我們談笑的聲音.而且我們竟然還不怕死的在馬路上拍呀拍.完全不管有沒有車子要經過.真素給他有夠大膽呀!

當然今天在現場雖然混亂.但我們仍然開始交換照片跟性愛光牒(是怡伶姐說的)真是好瘋狂的一行人.整個遊行過程我們都發生許多有趣跟瘋狂的事.例如...我看到張裴瑋時還大聲跟他說:ㄟ!我們有去德國看你比賽ㄟ! 他也阿沙力的回答我:有啦!我有看到你們來啦! 然後樹德家商儀隊裡看到以前國中同學的妹妹.我竟然不要臉的在眾人面前喊:愛雅脫掉!脫掉!!! 還滿丟臉的.然後那個國中生的國標舞社經過我時我竟然喊:劈腿!劈腿!劈腿! 在旁邊的人都一直在笑.其實人也頗為瘋狂.愷瑜姐姐看到樂儀隊就想到以前她在雄女樂儀隊的往事於是就當街開始踏步.接著身體開始扭動.最後竟然還到樂儀隊裡面問她們:ㄟ~妳們怎麼都沒有吹啊? 更誇張是她竟然跟一個高官要一個夏威夷的花圈戴在脖子上.天啊!(愷瑜姐姐是楠梓高中的英文老師) 天啊~~~~~!!!

遊行完畢我跟立同.秀珠跟紀蓮姐姐到民權路上的朋友之家吃高雄最有名的超級大豬排餐.那個豬排真的大到3個人都吃不完.想起來真的很可怕呀!不過我們的餐點都是習慣互相share.我點了一個鯛魚火鍋.那邊的東西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挺好吃的!!

吃完飯我跟秀珠姐姐及立同到中華路底的好事多買東西並洗照片.那邊的服務完全是採自動化選照片.4乘6的照片一張只要3元.真的有夠俗呢!不過好事多是採會員購物制.沒有加入會員是不准在那邊買東西的.還真嚴格...

總之今天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一天.很高興能夠再跟其他幾位朋友在一起!萬歲!

<照片>德國遊玩時在世運Duisburg主場館媒體中心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