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16:10

一首詩歌,兩個教會

.........

我現在很無言


昨天,我帶了一些小孩來我家玩
聖光堂的那些老孩子們
趁爸媽不在

姐姐回來,尷尬......

隔天
星期日
我姐也帶了一些教會的朋友來
....也是.聖光堂的老學青
不過這些現在都不算聖光堂了

都是趁難得爸媽出國帶教會的朋友來家裡坐坐
看到....雖然認識

但不免一陣尷尬...

我就這樣進房間了

晚上,姐姐在練琴,練伴奏

練一首詩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我正想彈彈琴說
我有上司琴法啊

噢.......他嘛

也在練伴奏

還是教會長聽到的

熟悉的旋律


____不過這感覺真是詭異

說不出來的奇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