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27:31

我真的不小了

我最近在為了一個人煩惱
可是他只不過會打我...會對我微笑...
全部外場的女生
就只有我會被打
會被玩
就只因為我脾氣好~~都不會生氣嘛!?!
我好像真的不會生氣~~
這樣錯了嘛!?!!
其他人不會....
他的舉動讓我似乎動心了
可是我的自信讓我不敢前進
我現在一直不敢行動~~旁邊的人的建議
都讓我覺得我一定會被打槍
我.....該放棄了吧
因為這個是個會讓人傷心的告白
我看~~放棄或許會放的更開
埃~~


我又有錢了
所以我有開始在花錢了
我害怕......我知道我如果不花一定會被我媽拿走
我看著存摺上的薪水
可是我用到多少我真的不知道
我媽根本不會給我錢
反而他只會跟我拿錢
我沒有衣櫥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櫃子
因為我媽很少幫我買衣服
我的衣服都是我上了高中之後在買的
我知道我花很多
可是.....那都是我沒有的
我只要想要我又要回學校上課了
我就害怕

害怕上次那件事情重演
我生日那天想要去看電影
我媽說我都沒有看~~你去看什麼
在奢侈什麼
我都不敢亂花
全家就只你
亂花錢
難道你都不會像弟弟一樣乖乖呆在家裡
有時候還會借我錢急用

我錯了嘛!?!!!
我17歲生日收到
我同學的祝福
我從來沒有因為家人生日而出去吃大餐慶祝
我根本沒有吃過饗....因為我沒有錢..因為我家也沒有錢
我想要吃我真的想要吃
我真的沒有花很多~~我只是想要尼補我媽沒有辦法給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錯了吧~~
是該存錢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