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39:11:).子鴨

08.2/25



今天起得很早沒賴床
獵命師看完了還要去買剩下的
最近缺錢就整個缺很兇阿.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啦齁唷.

我的心都在星期四了威
拜託拜託樂器行別放假=(

今天大湘唱歌好正點噢
第九夜真的好好聽餒齁
-ˇ- !


.



縣中測很姬歪
三節課超無聊



`
對了我要跟各位說

九把刀並沒有打算題告那位陳同學
如果是看到蘋果日報或其他報紙新聞
我只能說.
搶新聞搶到亂寫亂講真是夠了


還有什麼叫做:九把刀那麼有錢幹麻跟一位學生計較
重點不是有不有錢好不好!?
不了解的人就是不了解阿
沒有創作的人哪懂得靈感被盜用的心情?
這不是計不計較的問題
這是公平正義的問題阿
什麼叫做幹麻跟一位學生計較?!
學生就理所當然該被得到大眾同情
新聞上因為不知情引述文章未經作者許可而被告的學生有多少
憑什麼他能夠被諒解同情?!
他能夠賣弄可憐得到同情我認帳,
他玩的招數太高級我徹底認輸

明明仗著後台硬卻又一方面賣弄可憐
可悲到了極點,
假設沒有媽媽外婆學校評審,
說穿了就是個依賴心太重的小子.

有沒有抄襲一事死不認帳就算了
說只是理念相同是否太過牽強?!
哪裡抄襲哪裡沒抄襲網路上都已經有整理資料了
夠了吧.


其餘身為旁觀者卻沒仔細了解過程的人
是否需要仔仔細細地去了解一下過程
以及九把刀的處境 ?!
從頭到尾九把刀為了保護學生,並未在部落格上說出該學生的學校、姓名
反倒是該同學的家人打電話跟蘋果日報爆料
害人終害己,不僅學校連姓名都出來了.好不好笑 ?
那些不了解事情經過的人,請不要帶著戲謔口氣嘲笑九把刀
靈感被盜用.要得不是賠償而是一句道歉.





正義雖然沉默,卻是強而有力的拳頭。

上一篇:女人快進來

下一篇:0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