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1:12:59ancabobo

普羅米修斯的證據 宇宙人觀世音菩薩顯靈



部落格專用相簿


普羅米修斯的證據 宇宙人觀世音菩薩顯靈


大家都知道是牛頓注意到蘋果落下來才發現重力的
大家都知道(明鄭成功)時代講台語 台語的 跟落下的落一樣發音都是 LA 這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看中國人會不會發現
   
宇宙人說 日文的小朋友 子供發音是kodomo 當初設計是 子偷摸 的意思 聽得懂嗎 就是日本人種好色  英文的gentleman是紳士的意思 意思是 剪頭man( 剪頭髮的MAN)  聽得懂嗎? 這樣設計的  
   
然後宇宙人跟我說他們的職業是 進化師 做人類進化的 中國人說自己是 炎黃子孫 所以宇宙人說  炎黃 煙花 演化 眼花  就是告訴我們 人類是觀察進化用的生物  白人高科技進步是因為宇宙人 白人世界是娛樂宇宙人才存在的英文people 的意思 是屁泡 沒價值 只有中國人才是宇宙人的標的物看中國人進步
   
宇宙人說自己是造物主 他說 當初設計時 天鵝和鴕鳥是同一種  螳螂和蟑螂是同一種 各位想想 像不像
   
宇宙人說他為了測試學生的耐性 會叫學生盯著一杯水看 說可以藉由觀察水 得之宇宙的形狀  答案是 水不是有水泡 然後 肥皂泡泡也是 球型的 我們觀察所有的行星 恆星 衛星 也都是球型的 從最小到最大都是球型的 所以宇宙也是球型的 和大家分享宇宙人跟我說的真理歡迎大家將以上資訊分享出去 跟所有人說 人類是宇宙人設計出來觀察進化的

 

大家都知道英文的錢 叫做 MONEY 法文有一個錢近似的說法 MONNAIE    中文發音 摸ㄋㄟ 和我說話的宇宙人 在廟裡做菩薩 聽人民的心聲  他說目前成為話題的歐債危機 法國又是歐盟主要國家法國人沒有錢去廟裡求菩薩 法國人和菩薩說 MONNAIE 摸ㄋㄟ 菩薩說 魔ㄋㄟ(台語沒有的意思知道哪裡好笑吧 語言的設計者當然知道其中的奧秘

這些資訊 由卑微的我照著宇宙人的意思 分享於各大BBS 並以郵件方式傳給各位學者  歡迎大家把資訊分享出去

關鍵證據是宇宙人通靈讓我用EXCEL檔作出的語言整理 請過目

 

有什麼問題可以發郵件到 ancabobo@yahoo.com.tw 找我

或到台北市關渡宮找觀世音菩薩 菩薩看情況托夢給你還有這是觀世音菩薩為了跟大家說他存在這件事好幾十年前做的作品 有緣人可以下載去看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6k941k65fm1plw4/%E8%A7%80%E4 ... %A4%A7%E5%AE%B6%E8%AB%8B%E7%9C%8B.mp4



普羅米修斯的證據.jpg


普羅米修斯的證據 宇宙人觀世音菩薩顯靈



部落格專用相簿


普羅米修斯的證據 宇宙人觀世音菩薩顯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