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2:21:48艾比吉兒

都是寂寞女子渴望靈魂的聲音

對不起 明明知道你的感情

還這樣任性......

放心 這裡有一個喜歡妳的我

我是爲妳存在的

請好好利用........



希望不是因為說這話的人長的很好看我才感動

是不是在愛情裡太久

把靈感都榨乾了

聞不到深情付出的味道

寫不出肉麻的詩句

忘記天涯海角我也會追的心情

只要是妳 到哪裡我都追的心情



除了放縱身體的慾望之外

沒有什麼是真正勇敢的 大膽的

如果可以 多希望再複雜一些

狂亂地把一切都混淆吧

自虐一些 一腳踩進充滿玻璃碎片的狂歡

把畫面都重拍 順著你的攙扶拉住你的手

讓你知道我想保住的不只這些

即使想要的也不是長長久久

不負責任的另一面也是不敢讓你知道我就是這麼不負責任

累了 什麼都抓不住

真的累了 留在身邊的是一個男人 一個離心臟好遠的男人



忌妒 那些螢幕裡不斷上演的悲劇

因為我捨不得傷害自己 所以才會離不開你

痛苦 也是這樣來的吧



什麼時候會有好的字句

什麼時候會有人經過 然後回頭 說一句

你說的真好 我懂那種心情

so re--- do--- si--- do---


愛一個人有那麼難嗎

說真的 真的不難

願意聽就不難

我學會了怎麼給幸福 雖然很偷懶 雖然很難想像

這麼膚淺的作為 怎麼能帶來這麼大的撼動

愛 誰愛你 我愛你 我會愛你

能不能給未來 我們很幸運 有不承諾的默契


這些都是我的心事 爲什麼我不是公主

我們都必須努力 卻又害怕得不到成果 所以開始不滿意生命的美意

誰有罪 憑什麼世界的紛紛擾擾有資格讓我如此不安


最後了 最後了 最後了

愛上窗外雨滴敲打玻璃的滴答聲 像是隱藏著寂寞的天使輕聲安慰

親愛的 有我相伴有沒有好一點

落下淚的是身穿黑色毛衣的我

靜靜的守著心 自私又自虐地劃開傷口 再一次地細細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