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3:59:35艾比吉兒

噓.....過年了

要回家了

台北天氣真的很壞

不喜歡

做什麼事都不痛快

打包好還沒K完的書

連不上的網站

那些資料只好回家再印了

回家 表示有家人

回家 表示我得排時間給情人

又有情人節 麻煩

身在福中不知福 對啊 那又怎樣

就爲了沒有工作室

要買新的NOTEBOOK

何不買張新的餐桌呢

算了 似乎都是我管不了的事

想想自己好像比較實際

那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咧

除夕當天 坐車回家

一定會坐超久 那就順便把沒打完的毛線帶著吧

除夕晚上 吃吃喝喝打打鬧鬧

初一 初二 拜託不要回什麼外婆家

我可沒那體力 不熟還得裝笑臉

初三 初四 拜託不要天天吃年夜剩菜剩飯

天呀 怎麼這麼可怕

天呀 不敢想了 過年就是要一群人在一起

天呀 吵死了啊

捨不得一個人的幸福.......我不要回去啦><

話說回來 過年就是用來聯絡感情的吧

聯絡感情 聯絡感情 爲什麼平常不連絡感情

要製造一段時間特別用來聯絡感情

因為平常大家都忙

爲什麼要這麼忙

因為社會競爭壓力大

因為填肚子難

所以現代人很可憐

自由主義和資本主義害得大家都累壞了

想到 不久的將來

也要成為汲汲營營的一部份

就覺得悲哀

挑戰 是很有趣啦

但逃不過時代的洪流

就是令人悲哀

真想中樂透

大家一起變神仙

不知道是多少人的願望

那是不是表示 社會制度一定有問題

世界的規律一定有問題

人類世界一定違反道法了

否則 哪有生物像人類這樣

那麼多矛盾 那麼多不堪

靠 不過是過個年 你說

倒不是這個問題啦 我說

那是怎樣 你說

就不爽啊 我說

不爽什麼啦 你說

這個世界不對嘛 我說

你去演舞台劇啦 你說

我想啊 我說

有共識了嗎 現在 你說

好像是 我說

那可以過年了吧 你說

可以是可以 可是......我說

來來來 乾了乾了 你說

切 演起來就對了 我說

噓......你說

噓......這個世界說

噓......大家都是這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