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1:23:37陳比利

耿耿於懷

我只能說

幹我騎車的時候竟然鬆懈了!!!

哭哭我前幾天才跟吳猛漢說

在你不騎回內湖的這段時間 我已經在基隆路上稱霸了

他卻抓我語病說

對你說對了 因為我不在

 

 

今天在懷恩過彎的時候 後面竟然有一台Racing緊貼著我

容易滿足的我真以為七十幾過小彎已經是緊繃了

能輕易的甩掉他

但進隧道前他竟然跟我平行 想嚇死我阿

還好我的寶貝哥哥有教我點煞

哈哈我可是耿耿於懷了一整天

今天觀光英文考的好簡單真開心

觀光消費者行為就聽天由命吧

明天的三科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看

老師對不起

畢竟我期末考都會很努力

認真準備的就像是最後一個學期一樣

老師對不起

我就是賤

期初期中要把自己搞得緊繃

期末自己才會專心....

 

 

 

哈哈

最近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充實

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