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51:48Σ( ♥° ∀ °)葉寶*ヾ

°♥ `[是開心。還是後悔]

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什麼國中要畢業時,說了那種很賤的話?
我竟然跟那些看著我三年的老師群ˋ學姊說:我沒有興趣繼續下去ˊˋ
原來,我錯了! 我當時,是還沒搞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才會那麼想,但是我現在這麼想是不是太晚了,
都已經在"東方"讀了一個學期了,我還能跟你們說:我可以繼續和你們一起努力嗎?
雖然,我在東方過的"還不錯",成績也是超出我意料之外,
也認識了幾個很好的同學ˋ學長ˋ學姊ˋ室友,
但是,他們和球隊的大家可是很不同的ˊˋ
每當國中的朋友ˋ老師們問我說:你在東方怎麼樣?
我都只能跟大家說:還不錯啦!(還講的很開心)但是,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覺得那裡的生活似乎不適合我!! 大家用盡了心機在過生活!!
而你們卻都不覺得累嗎??? 你們不累,我都累了ˊˋ
有些人卻一直覺得別人怎樣怎樣的,你們難道不覺得這樣很傷人嗎!!?
他們沒有惹到你們,你們憑什麼侮辱別人的好!!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球隊的生活,因為每天這樣練習,還要顧課業,真的很累!!
而且每天一直說誰怎樣怎樣(當然包含我),我們還一直不懂事,一直惹小施老師生氣,
只要被小施老師唸,就擺一個臭臉給老師看,要不然就是在背後罵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真的很喜歡球隊的大家,為何我們每次都要等到失去後才在後悔呢?
就像我跟歐戀說的:雖然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38!
但是,既然我們能和安平ˋ崑山的大家認識就是代表有緣啊!!
況且,我們大家還曾經一起努力ˋ一起歡笑ˋ一起悲憤過,
這是跟一般的朋友是無法比較的,我們從隊友變成朋友這之間也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們這段友誼是很特別的:)

總之,我也無法再回球場上了ˊˋ
我的家人反對又加上我自己也不是體育的料!!
所以,我還是得放棄這個興趣!!
而我現在的生活也和球隊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過沒有你們的生活!!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一聲:加油!不管你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你們的!!
只能在你們背後支持你們,這才是真正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