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6:37:58Σ( ♥° ∀ °)葉寶*ヾ

°♥ `[崑山園遊會。開心記]

那天(12/09)真的很快樂噢:)

我11點多的時候,我和明秀和他兩個同學

一起進去崑山找大黑、猴子、雅虎!!

結果他們在看表演~"~

所以就站在後面等他們!!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終於結束了!!

猴子就衝過來抱我=ˇ=

大黑、雅虎也有來抱我噢=///=

當雅虎跑來抱我時,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以雅虎以前國中時,根本不會做出這種舉動!!

哈哈! 之後,大黑和猴子就拉著我和明秀到處吃東西,

他們兩個還一直叫我們兩個要吃東西,結果我和明秀都不想吃東西= ="

呵呵.. 然後? 他們就用逼的來逼我吃><

[所以我很勉強的吃了...    (沒有啦!!我怎麼趕勒= =要是被大黑看到這篇文章,我就完了=口=) ]

不過,最後猴子就被綁架走了! 所以只剩下大黑陪我們!!


中午,明秀兩個同學說要吃飯,所以大黑就陪著我們去吃,

在這段時間,大黑和我、明秀就聊了很多球隊的事情,還有某咪郎的事情!



吃完後,我們又去大黑他們班上的休息區@@"

就把我前一天做的聖誕卡送給他們:)

( 很開心你們喜歡那個卡片噢:) )



之後,明秀他們就說要先走了,所以我就一個人在校門口等猴子,

不過,後來章魚他們也來了@@" 他們也一起在外面等!!



四點半,猴子、大黑終於好了! 不過,

要陪他們一起去他們宿舍放東西、拿東西回家!


之後走到他們宿舍後,一堆學姊都在裡面=口=

害我覺得很奇怪= =" 不過我還是進去了...

進去沒多久,雅虎東西也都準備好了,就在那穿鞋= =

一邊穿鞋一邊跟我說話,他還把我送的聖誕卡帶回家收藏耶!!

:) 很開心噢!! 之後,大黑、猴子都好了,

就一起走路公車站牌,可是後來卻是坐計程車!!

做到火車站就坐公車回安平! 本來大黑是要做2號的公車,

可是他說要陪我,所以就陪我坐14號公車了!

一路上又跟大黑開始長舌了=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噢:)

那天看到他們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也很懷念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