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38:58

克難的一天

今天跟你約好要去逛街

結果早上出門天氣都好好的喔


就在吃午飯時~開始變陰天嚕


又吃著粉難吃~等超久的午餐~結果兩人都沒吃完=_=


天氣就開始變陰陰的嚕~雨也開始下下來


先找個地方等雨停.......結果兩人就等半個小時決定還是等雨小衝百貨公司


很快在漢神買到你要的東西~時間又還早~又跑去逛夢時代~

出來時又下雨~你說我又帶雨來~口亨

又衝夢時代逛街~也是很快你又敗家嚕

在整各外面都是下雨~兩人只能在裡面逛逛

也在裡面解決了午餐~

發現你真的很貼心啦~

整個都你付錢~又買雨衣~傘~因為雨都沒停過


雨衣又只有一件~所以又買一件雨衣給我穿~還幫我穿到好~


哈~一路上我ㄧ直雨中作樂....一值鬧你~

真的很好玩ㄟ


很快的度過克難一天


也讓我這次有很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