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4:47:19寂寞希特勒

我的腦袋瓜裡住著一個朋友

回頭看著以往的文章

每看上一篇

就能體會當時寫這篇文章的心情

曾幾何時,

寫文章已變成我發洩情緒的管道??

不管怎麼說,

其實我也愛上這種感覺了

當情緒藉由指尖觸碰鍵盤敲打出文字

在藉由思緒構思一篇心境傳達至報台

哪怕只是一個人看到

這種感覺就像在跟一個朋友聊天

聊一個故事,聊一個心情,聊一個理想

anywhere......

當指尖觸碰鍵盤時

會發出喀喀聲

就像是它正在回應你

恩恩,我了解,恩恩,我懂,恩恩,我可以體會...諸如此類。

心情也會跟著喀喀聲散去的同時,隨之放鬆些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寂靜的聊天,不發一語

像是用思緒在跟腦袋裡的朋友聊天,呵呵


p.s當我開始敲打鍵盤時,我正在傳遞一個心情給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