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5:14:24寂寞希特勒

夢滅......魔咒依然存在....

吼~~~~~~~~~~~~~~~~~~~~~‵

7月2號......可惡的一天

竟然讓我幻滅....

連續兩場,連續兩場呀~~~~~~~~~

英格蘭VS葡萄牙

白吃魯尼吃紅牌,混帳守門員PK賽一球都沒擋到

可惡呀>>>>>>>>>>>>>>>>>>>>>>>>>>>>>>>>>>

為何換掉我兄弟小貝??

為何沒人支援克勞奇??

為何蘭帕德沒發揮功效??

為何.........??

c.羅果然有兩把刷子...控球神的很,娘之...



巴西VS法國

哪有口能............................

輸了............

胖羅被守死,小羅被夾死,卡卡被卡死,西西尼奧打不到半小時....

從2公尺外坐著看,到一公尺,到站著,到貼在TV前,到崩潰....

我的媽呀,有沒有搞錯........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呀(哭泣ing)

法國席丹超強,真的超強,馬賽大迴旋,哇操,有沒有那麼屌...

可惡的亨利,你害我整個無力

這是夢嗎??

38年的魔咒依然無法打破嗎??

當選足球先生真的贏不了世界盃嗎??

足球王比利嘴巴就是那麼毒嗎??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呀......

整個心碎了,靈魂出竅了,崩潰了,真的...

小紅豆,被妳賺到了,妳看好的德國進4強了....



現在好啦,虧我還在足球上寫著巴西no.1

虧我朋友還在足球上寫著英格蘭no.1

糗啦....怎麼收場,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