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18:22麻痺總比心痛好*

 捌月拾肆日真的很開心 *

一大早起床陪阿嬤去明德報到
我們在車上吃乖乖-是早餐*
路途遙遠好想睡,後來還差點忘了下車
到了明德感覺空空的沒幾個人呢
重點是,謝霈我怎沒看到你- -

報到玩之後要搭公車回家0.0
可以說是明德太偏僻嗎?
要搭回北屯的車都沒有半台
等好就了來了一台滿人的(算了)
來了第二台第三台第四台也都滿人(氣死)
第五台哦-終於有位置了,好感動阿~

-----------------**

回到北屯後布布說要來找我,
老哥說下午可以出來餒˙ˇ˙
好開心好開心(等在久我都願意-/-)

老哥來了之後-/-
今天精采的狀況就來啦

車子熄火之後就不能發動了0口0
費了好多的功夫阿我們
和布布還跑去請機車行的人過來看
機車行老闆只不過講個兩三句話
跟幫老哥的車車衝個電
說不能在熄火.熄火就會玩蛋!
就摳了老哥100元,真沒禮貌-ˇ-

後來我們陪布布去工業路
老哥應該是手太養吼
整個就很不怕死的把車熄火了@@
就這樣,車子又不能發動啦-帥氣十足哦*

後來又找了家機車行看看車子
老哥又花了150元
但是這家機車行老闆人還不錯
!@#$%^&*()..
但還真的是花的有點心酸:(

-----------------**

老哥的車車要用咖踩才可以發動
聽說比較有力是吧=ˇ=
haaaaa..
結果在機車行try了幾下還OK噢:))
但是要加油的話一定要熄火呢- -
就怕又發生意外哦..

後來回北屯了,我們跑去加油站加油
哇哈哈-/-
聽說好像發不動這樣
但是後來有發動噢-老哥好high*

之後之後..
我就先回家拿個東西再出門
走的太匆忙了點忘東忘西這樣.

拿完東西就到處逛逛,
我們就跑去找漾,你應該很驚訝吧:))
後來就直接往都會公園去了-/-
那邊好暗,一個人去就超可怕.
風又冷的要命,因為是山上.

本來是在都會公園那邊轉彎
下去是個很大的馬路也可以看夜景
還可以開車去甩尾餒-口-

光光星很不怕死噢0口0
就在那邊把車子熄火了*
結果就發不動..
害我有囧到

老哥還請他同學從東海過來這邊
話說是來推車的
整個就好好笑..
推一段路我就快要喘死這樣
我真的有出力=///////=

但是最後到了黑暗暗的那條路
我叫光光星再試一次看看
結果就可以了餒
好hugh好high
快樂似神仙這樣噢-/-

之後布布跟小狐狸也有來都會
等你們等到光光星陪我餓肚子
但是過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
被罵被罵:(

好笑的是有人在那邊打野戰
本來以為光光星只是講好玩的勒
結果最後注意了才知道真的有這種事情
哈哈哈 整個就笑死我了*

-----------------**

總之今天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整個就好開心阿=/////=
光光星,妹陪你一起禁足吧*
光光星 2008-08-15 15:22:58

我整個就很囧!結果晚上回家時,被罵的好慘,跟他們解釋一堆後還是被罵,他們說:你們不怕被阿漂抓走喔?農曆七月還啪啪走!!我就說車子就熄火阿!我為了要證明車子真的會熄火,還把車子牽到外面證明車子真的會熄火!結果我的車超不給面子的,怎麼用他都正常,我還跟他說話:ㄟㄟ你不是故障你快故障阿@@!結果隔天我媽騎都是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我整個就很傻眼!但是真的很好玩耶!下次我們再去一次,下次去我們就一起把車床族的車子翻掉,看他們光溜溜的跑出來,一定很刺激~~~

版主回應
妹保護你啦-不會被阿飄抓走:))
你家的小白頭殼真的有點問題噢,
在山上我跟他溝通了那麼久他還不給面子*
天哪,我真的有點傻眼了這樣*
下次看到你家小白我要把他砸了-/-
那個打野戰的雖然沒被我看到什麼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你開車燈他就會想要打你了還想翻車阿xDDD
2008-08-15 15:40:59
藍藍 2008-08-15 13:11:36

哈哈哈 笑翻我了 真的所謂酷斃了
熄火先生=口=

快樂似神仙?浪味仙的廣告欸 哈哈=//=

版主回應
光光星又有新的名稱了
熄火先生:))

浪味仙是啥?
可以吃嗎-/-?
2008-08-15 13:20:52
阿伯 2008-08-15 00:28:14

沒找我去
= ="

XD 還好你沒找我不然我就不能看到我的

火影忍者-疾風傳

XD 我愛死了

版主回應
-/-
找你去的話車還是不夠.
昨天本來要去找魚的
結果他在公訓呢haha.

火影忍者我覺得很難看
無聊死了.
2008-08-15 13: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