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13:51Miss 華

3.7 - 3.11日本遊 _ 搭機篇

期待已久的出遠門終於...>﹏< 到哩!!

第一次搭飛機,不會緊張,但。。暈機了 = =

忘了自己是很容易暈車的人,等到暈了才發現沒準備藥!

剛出發沒多久就慘兮兮的。。整個掛點!

睡到爆!zzz



搭機,就要選好艙!

經濟艙和商務艙,我寧願多花些錢待在商務艙!

不過,也是要看遠程的時間上配合。





經濟和商務雙方的座位差多了!

坐在經濟艙的我,整個難過到不行!

膝蓋都不太能動,幾乎很受不了...

然後,要上個廁所又不方便,

因為我剛好是坐在靠窗戶邊,每次要上廁所,

都得麻煩旁邊兩位站出去走道上,我才能出去。




只能說出發和返回搭機的我,很痛苦!


>____<